主管:教育部
主办:中国人民大学
ISSN 1000-5420  CN 11-1476/C

图片新闻

《中国人民大学学报》召开2022年第二次专题研讨会:“人工智能与智能社会的多维审度”
  2022年3月17日,《中国人民大学学报》召开2022年第二次专题研讨会(线下线上结合),主题为“人工智能与智能社会的多维审度”。会议由《中国人民大学学报》编审林坚主持。中国人民大学期刊管理中心副主任、《中国人民大学学报》常务副主编杨其静致词。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所研究员段伟文报告《深度智能化时代算法认知的伦理政治审视》,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蓝江报告《从信息到数字生态——智能算法下的生命形式的嬗变》,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教授刘永谋报告《智能治理的哲学反思》。中国人民大学一级教授、哲学院教授刘大椿,上海社会科学院哲学所副所长、研究员、《哲学分析》杂志主编成素梅,北京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教授、《自然辩证法研究》副主编董春雨,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、《教学与研究》副主编侯衍社等进行评议,并对相关论文提出了非常有价值的修改意见。线下线上共一百多人参加了会议。 



发布日期: 2022-03-28    浏览: 134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