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人民大学期刊管理中心
    首页  |  中心介绍  |  组织机构  |  期刊介绍  |  获奖信息  |  期刊征订  |  广告合作  |  联系我们
   获奖信息
 

中国人民大学期刊管理中心下属期刊获奖信息

《中国人民大学学报》、《教学与研究》、《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》皆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、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,CSSCI来源期刊。其中,《中国人民大学学报》曾连续两次获得我国期刊界的最高奖——中国期刊奖, 2004年首批进入教育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名刊工程2009年入选中国期刊协会、中国出版科学研究所组织评选的新中国60年有影响力的期刊2011年获第二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提名奖。2017年,《中国人民大学学报》获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,并入选全国百强社科期刊。2001年,《教学与研究》被新闻出版总署评为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2005当代中国社会发展研究栏目入选教育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报名栏2012年,上述三家期刊入选国家社科基金学术期刊第一批资助名单。2014年,《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》的“经济热点”栏目入选“教育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报名栏建设”项目。 

 

版权所有 © 中国人民大学期刊管理中心
技术支持: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